《扬子江文学评论》投稿方式

周二, 12/07/2021 - 09:32 | 浏览量:41

本站提供信息仅供参考,请读者来系图核对最新纸本刊后谨慎投稿。

转载自扬子江文学评论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9xFaGxKG8rQNo2C1gRSI6A,2021-12-07

征稿启事(2019-05-10)

本刊创刊于2006年,2014年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18年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现已成为学术界最为重要的当代文学研究和评论刊物之一。2019年,本刊将进一步提高稿酬,特稿特酬。欢迎当代文学研究者和评论家,特别是青年学者、评论家积极投稿。
1、重点选题:(1)当代文学史研究的观念、方法的反思和检讨;当代文学史中重要思潮、事件和重要作家的重新评价;当代文学史研究中新问题、新方法的提出;当代文学史重要史料的发现和利用。(2)当代文学前沿现象、思潮的梳理和评价,如青年写作的现状和前景,新世纪以来的城市书写和乡土文学,科幻文学,人工智能与写作等。
2、所有来稿请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
3、本刊实行三审制。为了防止丢失、漏审稿件,所有来稿请直接投至本刊唯一的投稿邮箱yzjpl@vip.sina.com(注:2021年第5期刊登邮箱为yzjwxpl2020@163.com。稿件一经录用,编辑部会在三个月内通知作者;三个月之后,作者若未收到任何通知,请另投他刊。
4、本刊自创刊以来,从不收取审稿费、版面费以及其他形式、名目的费用。且文章一经发表,会按时回馈较高稿酬。
5、本刊有权对拟发表稿件进行修改,若不同意,请在来稿时注明。
6、本刊提倡一篇文章只署名一位作者。本刊在原则上拒绝接收两人及两人以上作者联合署名的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