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投稿平台

周三, 12/08/2021 - 08:45 | 浏览量:400

本站提供消息仅供参考,请读者来系图核对最新纸本刊后谨慎投稿。

转载自:http://journal.pku.edu.cn/ ,2021-12-08 

  《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是北京大学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本刊坚持正确的人文导向,贯彻“双百”方针,依托北大得天独厚的人文资源,走理论联系实际、学术结合时代之路,追踪社会思潮、理论前沿和学术热点,在重大理论问题上反映北大的声音,在学术探索和创新上体现北大的水平,在编校质量、编排规范上坚持北大严谨的学风。
  学术质量是学报的生命。本刊继承《北京大学月刊》和《国学季刊》的传统,编辑部全体同仁遵循老校长蔡元培先生所倡导的“循思想自由原则,取兼容并包主义”的精神,改进机制,努力提高所刊载文章的学术质量和理论水平,为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事业,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我国的哲学社会科学,尽我们的心,尽我们的力。
  本刊坚持开放办刊,竭诚欢迎校内外、国内外专家学者赐稿。欢迎学风严谨、符合学术规范、具有创新性、篇幅一般在一万字左右的文章。赐稿敬请登录此投稿系统(http://journal.pku.edu.cn),编辑部不接受纸质稿件与邮箱投稿。
  如投稿后三个月内未接到本刊编辑部用稿通知,作者可自投它处。本刊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审稿费与版面费。举报电话:010-6309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