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评论》投稿邮箱

周一, 12/20/2021 - 10:40 | 浏览量:372

本站提供信息仅供参考,请读者来系图核对最新纸本刊后谨慎投稿。

转载自:http://www.sxzjw.org/kw/xspl/201307/t20130717_916376.htm,2021-12-20

《小说评论》简介

《小说评论》是全国唯一一家专门从事小说研究、评论的刊物,多年来,以鲜明的当代性、信息性、现实性、学术性、兼容并蓄,雅俗共赏等特色获得了广泛好评为国家级学科核心期刊。
  设有:文坛纵横、小说形势分析、小说家档案、小说作家作品研究、作家访谈录、海外华人小说研究、西北作家作品研究等栏目。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全文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

  主管:陕西省委宣传部
  主办: 陕西省作家协会
  周期: 双月
  编辑者:《小说评论》编辑部
  出版者:《小说评论》杂志社
  语种: 中文;
  开本: 16开
  ISSN: 10004-2164
  CN: 61-1017/J(刊物纸本标注为 CN: 61-1044/J)
  邮发代号: 52-108
  投稿邮箱:xspl1985@vip.163.com
  现用刊名:小说评论
  创刊时间: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