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研究》简介

周一, 12/20/2021 - 10:56 | 浏览量:382

本站提供信息仅供参考,请读者来系图核对最新纸本刊后谨慎投稿。

转载自:https://www.blcu.edu.cn/art/2022/5/12/art_15864_1147717.html,2023-4-21

《中国文化研究》

创刊年: 1993年

刊期: 季刊

办刊宗旨和业务范围: 《中国文化研究》是以中国传统文史哲为主要研究对象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发以下领域的高水平学术论文:中国传统文学、历史、哲学、宗教、民俗学、艺术、审美文化以及文化地理、文化传播、中外文化交流、国际汉学研究等,旨在弘扬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读者对象: 对传统文史哲、中国当代文化以及国际汉学研究感兴趣的专家学者及广大爱好者。

主要栏目: 文学史研究、史学研究、思想史研究、审美文化研究、地域文化研究、民俗研究、汉学研究、典籍翻译与传播、中外文化交流、学术争鸣、学术考辨等。

中国文化研究封底

《中国文化研究》2021年秋之卷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