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First就业第一”开通试用

2010年03月30日
|
浏览量:11

补充院校课程体系之不足 提升学生求职就业之能力

Job First 就业第一”开通试用

在当今竞争十分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就业已经成为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大学生必须实现自我了解、培养市场意识、积累择业经验,才能保持竞争优势。

Job First 就业第一”,是安博教育教育集团推出的在线学习课程解决方案,专为大学生量身设计,提供高效的职业素养课程资源,帮助大学生提高就业技能,从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使大学生进行高效的职业生涯规划变得更加容易。

Job First 就业第一”为大学生精选了个人效能、沟通技能、商业基础、销售、客户服务、现代办公等提高就业能力的 6 个系列就业课程,近 200 门核心课程,共 500 多个学时。这些课程被世界 500 强企业广泛选用作为员工培训教材。

Job First 就业第一”, 铸就高校学子成功就业。

目前该课程已面向校园网开放供读者试用。

Ø 可进入 图书馆主页-多媒 资源 试用资源 ,查看使用方法及访问网址。

Ø 也可到图书馆多媒体学习中心(西区 201 室)现场点播。

试用期为 2010 年全年,用户凭专用的在线学习卡登录网站试用。学习卡首批发放 500 张,需要者请到图书馆西区 201 多媒体电子阅览室领取。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0 3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