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Gruyter Online(德古意特出版社数字出版平台)

2014年03月13日
|
浏览量:75
De Gruyter Online( 德古意特出版社数字出版平台)
?
试用时间: 2014.3.1-2014.5.31 ,需要国际网访问
本次开通试用的包括电子书、电子期刊和大型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
德古意特出版社( De Gruyter )有 260 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学术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及科技医学。德古意特出版社每年出版 1300 余种新书, 650 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及 40 多个数据库 / 参考工具书。
主要出版领域如下:
语言及传播学 / 哲学 / 文学研究 / 历史学 / 社会科学 / 法学 / 古典及近东研究 // 图书馆学及信息 科学 / 神学、犹太学及宗教学 / 通用参考
数学 / 自然科学 / 医学 / 建筑、艺术及音乐
目前通过德古意特出版社自有的数字出版平台 De Gruyter Online ,读者可以获取大约 45 万篇期刊及图书文档和超过 1500 万条的数据库数据。
本次开通试用的包括电子书、电子期刊和大型数据库。
【注】:有需要的读者可以凭北大有效证件到图书馆阳光大厅网络资源检索区,我们为北大师生提供所有数据库的免费检索服务。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电话 :62757167 e-mail: is@li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