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牛津在线英语大辞典)

2013年05月27日
|
浏览量:58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 牛津在线英语大辞典 )
牛津在线现代英语辞典提供新型的现代英语辞典和语言参考服务,包含了英式英语、美式英语和世界英语三大英语体系。定时更新来自全球各地语言转化的英语。辞典共含有 35 万个单词释义, 60 多万个同义词和近义词,还收录了来自牛津英语语料库 的前所未有的 190 万个英语用例,为读者带来真实生活中大量的使用例句。以简单易用的列表形式体现,还有扩展的例子和简短历史介绍。
1. 智能链接,可全文搜索牛津最大的现代英语辞典和同义词辞典
2. 定时更新,可获得最新的单词及单词释义
3. 我的牛津在线英语词典 ' 功能帮助读者建立自己的文件夹,保存词条和搜索结果
4. 数据库功能包括智能搜索和链接到各个主题、类似的含义、地区使用方法和单词的类型。
5. 提供按时间搜索——按时间顺序显示搜索结果,说明该词于何时开始使用:如该词何时引用自日语或者主要应用于天文学领域
6. 使用 A-Z 的词汇集轻松浏览所有单词和同义词群
7. 详细的应用写作、语法和拼写指导功能
8. 填字游戏板块为英语爱好者带来寓教于乐的学习体验
9. 按主题、地区、单词义群等分类浏览单词
10 浏览辞典,发现它隐藏的深度:按主题、英语的地区类型、意义类别等浏览。

详情请见如下网址:
http://dbnav.lib.pku.edu.cn/node/1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