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系列数据库试用?

2013年03月12日
|
浏览量:124

EBSCO 系列数据库试用 ?
试用截止日期:2013年5月15日
EBSCO给我们开通了6个数据库的试用,包括:
Art Source(艺术专题库),Applied Science & Technology Source (应用科学与技术专题库),Education  Source (教育专题库),Humanities Source(人文学专题库),Legal Source(法学专题库),Library & Information Science Source (图书馆与信息科学专题库) 。

其中:
Humanities Source( 人文学专题库 )
收录逾 1,400种全文期刊,共有逾350万篇文章. Humanities Source是结合了 Humanities Retrospective:  1907-1984 (H.W. Wilson) 的回溯数据, 及Humanities Full Text (H.W. Wilson), 再加上来自Humanities  International Complete的数百种独特的全文期刊。
主题包括考古, 区域研究, 艺术, 古典研究, 传播学(大众与口语传播), 舞蹈, 电影, 民俗艺术, 性别研究, 历史, 新闻, 语言学, 文艺与社会批评, 文学, 音乐, 表演艺术, 哲学与宗教。
Art Source( 艺术专题库 )
Art Source即原来Art & Architecture Complete的升级产品。Art Source是将Art & Architecture Complete和原H.W.WILSON的艺术类数据库重新组合后的新产品,是 一个艺术和建筑的研究中无与伦比的资源,为其中包括了许多独特的资源。这个数据库包涵了从装饰艺术和商业艺术,到建筑和建筑设计的各个领域。Art Source收录来自法国、意大利、荷兰、德国、和西班牙的期刊。基于建筑学学科在欧美一般归类于艺术类,Art Source主要收录有关室内设计、广告艺术、装饰艺术、景观设计、城市规划、建筑历史、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考古、工艺、美术及雕塑等方面的期刊、手册、图书及博物馆公报等文献。
内容包括:
630多种全文期刊和220多种全文书籍,许多领先期刊的详细摘要和索引
63000多幅来自Picture Desk等出版社的图片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