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T----我的英语口语外教

2009年05月26日
|
浏览量:10

要想解决学习英语的根本问题,就要从听说下手。听说训练法是国外很多知名学校对非母语学生学习第二门语言采取的行之有效的训练办法,可以说是学习英语最有效也是最简单的方法。 MyET 数码口语外教产品以听说训练法为基础,专门为解决中国人学习英语过程中的最大问题 ---- 听说障碍所设计,以较为精准的语音分析技术为核心,并与国内外著名的英语教学出版社和期刊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学习者需要的课程,让学习者既可以快速提高口语水平,也能够通过长期使用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一、 MyET 的独到之处

1. 以独一无二的语音分析技术专注英语听说的训练

MyET 采用自主研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语音分析系统」( ASAS© 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 ),可以从发音、音调、节拍、音量四个层面去分析比对学习者所说的英语,并精确指出问题出在句子中的哪一个字、哪一个音节,以及如何有效地改进这些缺失。帮助使用者在短的时间内突破口语障碍,秀说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语口语。

2. 精选千余个模拟场景,使得英语学习的目的性更强

很多学习者是基于需要才开展英语学习的,这种需要有的是因为要临时出国学习,有的是要参加国际性会议,有的是要进行一个重要的国际谈判,等等。 MyET 优选了几千个训练场景,并不断更新,提供了诸如出国留学如何办理学籍、选课、找房子,参加国际会议如何做开场白,如何委婉表达自己的想法,外出旅游如何问路或应对紧急情况等诸多场景,使学习者能够轻松的掌握英语的表达技巧,并快速记忆单词和语法知识。

二、如何使用 MyET

1. 如果您在图书馆多媒体中心使用 MyET 直接在电脑的桌面上点击 MyET 图标 进入学习页面注册后即可学习。注册时,需填写授权码: VAPJ-JJHQ-1087

2. 如果您在图书馆以外的校园网电脑上使用 MyET 请在多媒体中心主页首行之 “下载播放器” 中,下载 MyET 的客户端软件,按使用说明进行操作即可。注册时,同样需填写授权码: VAPJ-JJHQ-1087

三、 MyET 试用阶段的课程简介:

MyET 试用课程介绍

课程名称

课程简介

商业英语

包含有商务活动的一些核心的场景。如:介绍他人及产品、 询价、议价及签约、 出货、保险及付款、售后服务

、公司面试、升迁及解雇等等。适合准备进外企工作的人士。

校园英语

精选出十一个实用的校园生活相关主题,内容包含食物、一般聊天主题、新学期注册、课堂经验、娱乐、节日与假期等等,每个主题都提供常见且适当的用语和词汇,完全贴近日常生活对话。适合准备到国外求学的人,为你在出国前提前感受异国生活环境。

彭蒙惠英语

Advanced 彭蒙惠英语」不只是一本英语学习杂志,更是商界人士拓展国际视野的一本知识杂志。杂志文章取材自国际知名报章杂志,是创办人 彭蒙惠 博士与教师智囊团的精彩杰作。 文章时效性强,集选了当前大家关注的全球性话题和论点,对于进行英语的高端学习是很好的参考资料。配合 MyET 特有的学习功能更能够将这本杂志的内容学习到极致。

面试英语

全攻略

想获得面试主管的青睐吗? MyET 教您如何用英语应答,打动主管的心!本课程精选 18 个面试常见热门问题、 208 种最佳回答方式;练习完之后,您将可在面对主管各式问题时,以从容不迫的态度,有条理地表达个人专业及优势,顺利掳获主管的心,达成面试目标!

国际会议演讲英语

密西根大学【科技沟通英语】领域的两位权威人士—— J. C. Mathes 以及 D. W. Stevenson 两位教授,根据多年经验,收集各类会议情境所用的例句和对话,配以详尽的注解,制作成《国际会议用语》这套资源。该资源不仅能够帮助您在国际会议、研讨会、集会演讲等正式场合中,正确使用英语主持会议、发言质问、回应总结等,同时,它还针对各类会议上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实际举例说明,让您可以在恰当的时间用最恰当的表述方式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MyET 访问网址:

图书馆主页- 多媒体资源 新资源

或到图书馆多媒体学习中心(西区 201 室)现场点播。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图书馆多媒体资源部:

电子邮件地址: mediadept@lib.pku.edu.cn ;或电话: 62759146

北京大学 图书馆

2009 3 25